VR 射击游戏《Breachers》将于 4 月 13 日发布

2023-03-17 11:15:07   来源:新浪VR

  近日,比利时游戏工作室 Triangle Factory 宣布,其多人 VR 射击游戏《Breachers》将于 4 月 13 日登陆 Quest、PICO 4 和 PCVR 头显,售价 29.99 美元。

  据悉,《Breachers》是由 Triangle Factory 开发的一款主打团队战术的 5v5 射击游戏,最初于 2022 年 9 月公布,灵感似乎来自《彩虹六号:围攻》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等近距离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被分为执法者和反抗者两大阵营,两支队伍将在基于目标的战斗中正面交锋。除了丰富的武器外,还有无人机等辅助装备可供利用。

  目前,该游戏已在 Quest Store 开启预购,立即预购即可获得专属“精英”JESPER 枪皮肤。开发者将 JESPER 描述为“玩家在回合开始时刷出的标准侧臂”。

  该游戏还开发了免费测试版,测试版于 2022 年 11 月启动,并将于 3 月 24 日结束。Triangle Factory 表示,已有超过6万名玩家参与了此次测试。

  至于 PSVR2 版本,制作人 Jeroen Dessaux 此前证实该团队“非常感兴趣”,但优先考虑 PCVR 和 VR 一体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