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ium 与 Intertrust 合作打造全新 Web3 平台

2023-03-17 11:57:22   来源:新浪VR

  实体产品和数字产品设计平台 Madeium.com 与 Web3 技术提供商 Intertrust 近日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有助于通过 Web3 平台实现鞋类和时尚行业的现代化,该平台将真实的实体产品与虚拟资产联系起来。

  根据 Madeium 的数据,规模 1300 亿美元的运动鞋行业目前正被 4500 亿美元的假冒时装市场所侵袭。到目前为止,在现实世界中验证产品和所有权的能力几乎是不可能的,而这个问题将随着元宇宙中数字商品的出现而急剧增加。

  Madeium 表示,两家公司的新平台通过将 Madeium 3D 打印运动鞋与区块链所有权联系,帮助扭转欺诈局面。该市场以 Intertrust 的安全防伪技术为后盾,将允许创作者在新兴时尚转售市场中保留链上版税。

  Jesse Rademacher 表示:“创作者和社区现在可以围绕出色的设计解决方案无缝连接,同时将创意直接带给最终用户。通过 Intertrust,Madeium 创作者能够建立个人品牌,直接将他们的创作货币化,并在不依赖中介的情况下获得持续的收入流。Intertrust 基于 NFC 的数字孪生技术可实现数字和物理设计的保护和货币化。”

  Madeium 表示,通过与顶级运动员、时装设计师、艺术家和创作者的合作,该公司正在努力降低独立企业的进入门槛。通过将 Web3 和传统商务模式相结合,Madeium 的市场使创作者能够在链上发布设计、获得收益并访问资源以建立个人品牌。该公司补充说,这些新工具带来了新的机会,例如即时 3D 打印鞋,可以解锁小批量鞋类生产,只需使用智能手机就能验证。

  Intertrust 首席执行官 Talal Shamoon 表示:“Web3 和元宇宙的力量在于它允许完整的 P2P 商务,制造商和消费者可以直接连接。Madeium 平台极具革命性,通过将虚拟和物理世界与实际运动鞋连接起来,让设计师在元宇宙中占有一席之地。”

  根据 Madeium 的说法,其 Web3 工具为设计师和创作者提供了进入其产品新数字市场的途径,包括游戏、VR、AR、元宇宙和数字拍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