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ED 厂商麦沄显示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2023-03-16 16:17:36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消息称,Micro-LED 显示技术厂商麦沄显示已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容亿投资,星涵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将长期陪伴麦沄显示后续融资。

  据悉,麦沄显示成立于 2021 年,企业注册资本为 275 万元,由国内头部液晶面板厂商、LED 芯片厂商与知名高校的核心人员创办,是一家覆盖 Micro-LED 芯片设计、开发、巨量转移方案和产品开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 Micro-LED 这一新一代显示技术领域的核心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

  据介绍,麦沄显示即将实现 Micro-LED 产品量产落地,并已与行业头部客户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