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停售 Google Glass Enterprise 2 AR 眼镜

2023-03-16 11:38:38   来源:新浪VR

  谷歌眼镜于 2015 年基本上停止向消费者销售,现在,该公司宣布也停售了谷歌眼镜企业版 Google Glass Enterprise 2,并将于 9 月 15 日结束软件支持。

  谷歌表示,这些设备在该日期之后仍然可以正常使用,但不会发布任何软件更新,里面预装的 Meet On Glass 可能会停止服务,而系统镜像支持则会持续到 2024 年 4 月 1 日。

  据悉,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 于 2019 年发布,售价 999 美元。该公司将其定位为一种方式,为在医疗、农业和工厂环境中工作的员工提供平视显示器,在解放双手的同时为他们提供信息。

  谷歌发言人 Patrick Seybold 表示,该公司仍然“深深致力于 AR 领域”,并且“一直在将 AR 构建到许多谷歌产品中,我们将继续寻找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引入创新的 AR 体验的方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