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将启动 PICO 4 OS 5.5.0 系统公测活动

2023-03-16 12:04:49   来源:新浪VR

  日前,PICO 宣布将启动 PICO 4 OS 5.5.0 系统公测活动。

  在此版本中,PICO 4 OS 5.5.0 升级如下:

  1、升级了安全围栏的安全性:当手柄接近边界时会触发振动提示,手柄超出边界后会触发透视效果。调整了距离感应灵敏度、速度感应灵敏度等细化设置(请在 设置-通用-安全边界 中开启);

  2、升级了房间标定算法,优化了标定体验;

  3、新增了手机投屏的远程方向指引:在使用《PICO VR》手机 APP “投屏”功能时,可以在手机上点击画面中某一位置,在 VR 端画面出现相应位置,更加清晰;

  4、新增了在与系统应用交互时的手柄振动反馈;

  5、优化了系统功耗表现,提升了第三方应用的帧率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PICO 表示公测版本体验并非最终版,可能存在系统不稳定等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