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工程师正在开发类 ChatGPT 人工智能

2023-03-16 10:29:06   来源:新浪VR

  近日《纽约时报》消息称,苹果公司上个月举行了年度人工智能峰会,向员工介绍了苹果的大型语言模型和其他人工智能工具。同时,苹果工程师正在开发类 ChatGPT 的人工智能技术,这些技术有朝一日可能用于 Siri。

  但追上 ChatGPT,对于苹果和 Siri 而言并非易事。前苹果工程师 John Burkey 曾在 2014 年受命改进 Siri,之后他于 2016 年从苹果离职,他表示,苹果语音助手 Siri 代码设计笨拙、过时且复杂,即使是添加基本功能也需要花费数周时间,不可能像 ChatGPT 那样强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