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学招标沉浸式平台,以创建“现实模拟器”

2023-03-15 15:44:41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正在招标采购一个沉浸式平台,以创建其新的“现实模拟器”(Reality Emulator),即一个“技术先进数字孪生设施,通过新颖的基于体验、迭代和沉浸式方法创建未来数字解决方案”。

  布里斯托大学表示, “现实模拟器”将包括一个独特的物理和虚拟环境,该环境将提供在不同规模、不同背景和不同阶段研究复杂技术和社会技术系统的能力。

  该设施将提供对现实世界研究和实验平台、先进和新兴电信技术以及开放数据平台等丰富环境的访问,这些环境来自连接到大学沉浸式体验环境的强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此外,该大学预计,该设施建成后将允许实时数据监测和分析,以及创建 3D 可视化模型。根据布里斯托大学的说法,这反过来将允许协作实验、迭代设计和开发新的数字技术,并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方式模拟未来场景。

  目前,布里斯托大学数字未来研究所(BDFI)正在创建“现实模拟器”,其中一项关键要求是使用实时、随时间、历史和规模生成的各种数据集,这些数据集可以模拟、集成和综合规模化,为数字创新和干预的前瞻性研究提供条件。

  布里斯托大学表示其目标是在 2023-2024 年期间构建和试用 “现实模拟器”。因此,该大学正在寻找供应商来采购“沉浸式平台”。布里斯托大学称,沉浸式供应商将对沉浸式平台的供应、设计、建造、单元测试和运营验收测试负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