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 PSVR2 游戏首月下载榜,《Kayak VR: Mirage》位居榜首

2023-03-15 13:57:44   来源:新浪VR

  日前,索尼公布了 2023 年 2 月 PSVR2 游戏热门下载排行榜 TOP 10。

  其中位居榜首的是去年已登陆 Steam 的皮划艇模拟游戏《Kayak VR:Mirage》,其次是 VR 射击游戏《Pavlov》和 PSVR2 独占大作《地平线:山之呼唤》。

  该榜单分为美/加拿大服和欧服,具体如下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