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冒险游戏《LOW-FI》将于今年登陆 PSVR2 头显

2023-03-14 17:22:37   来源:新浪VR

  近日,《TECHNOLUST》背后的工作室 IRIS VR 宣布,其期待已久的开放世界赛博朋克冒险游戏《LOW-FI》计划于今年某个时候登陆 PCVR 和 PSVR2 头显。

  这款仍在开发中的游戏已经可以通过游戏 itch.io 在 PC 和 PCVR 头显上购买一段时间,但游戏开发者 Blair Renaud 还表示,我们也应该期待在 2023 年在 Steam 和 Meta PC 平台上看到它。

  根据官方描述:作为玩家,你是“LOW-FI”,这是那些无法与平台融合的人的名称,平台是一个无处不在的虚拟现实模拟,大多数人现在都过着自己的生活。你是一名警察,被转移到犯罪猖獗的 303 街区。您所在管辖范围内唯一值得注意的居民是其他“LOW-FI”以及在 AI 奇点之后仍然留在公民中的人类智能(或更低)人工生命形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