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about Mini Golf》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AR 版

2023-03-14 14:28:03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Mighty Coconut 宣布其 VR 游戏《Walkabout Mini Golf》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AR 版,名为《Walkabout Mini Golf:Pocket Edition》,支持 iOS 设备。

  据介绍,《Walkabout Mini Golf:Pocket Edition》具有独特的游戏系统,使用智能手机作为球杆。玩家无需点击屏幕,而是以自然摆动的动作轻轻移动设备来推球。这款独特的 AR 游戏还具有与 Quest、PCVR、PSVR2 和 PICO 4 等 VR 头显的玩家跨平台游戏的功能。

  Mighty Coconut 执行制作人兼负责人 Lucas Martell 表示:“《Walkabout Mini Golf:Pocket Edition》的加入确实为谁可以发现这些世界以及如何发现这些世界开辟了可能性。随着数百万游客来到 Meow Wolf 的物理空间,我们将在 2023 年及以后迎来成倍数量的玩家。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无处不在 VR/AR 的第一体验,也是默认的回归之地。我们希望让人们尽可能轻松地尝试《Walkabout Mini Golf》,向他们的朋友展示,并花时间与亲人在虚拟世界中闲逛。”

  此外,Mighty Coconut 还宣布与 Meow Wolf 合作发一个全新的球场,Meow Wolf 是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式艺术装置供应商。该球场由 Meow Wolf 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创意总监 Caity Kennedy 共同创建,将包括 18 个简单模式和 18 个困难模式球洞,以及 18 个待收集的球、一个“foxhunt”寻宝探险和一个虚拟纪念球杆。

  Mighty Coconut 还宣布计划将游戏带到各种基于位置的 VR 街机上,包括 Synthetic VR、CTRL-V 和 The Cave N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