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e Interactive 将多人 VR 游乐场带到更多地点

2023-03-14 16:31:19   来源:新浪VR

  线下 VR 体验供应商 Spree Interactive 宣布与 Amusement Services International(ASI)建立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把他们最新的多人 VR 游乐场带到更多地点。

  该合作伙伴关系于今年 2 月宣布,但是该公司现在才向公众展示其新景点。3 月 14 日,参加迪拜 2023 年 DEAL Expo 的人将有机会亲身体验。

  Spree Interactive 的 VR 游乐场具有现代外观,并使用 HTC VIVE Focus 3 头显让参与者沉浸在多种互动体验中。该空间将提供 10 人、6 人或 4 人配置,选项小至 340 平方英尺。

  每个 VR 游乐场都配有上述 HTC VIVE Focus 3 头显以及游乐区。该软件包还预装了一系列为所有年龄段设计的不同游戏。这包括 Spree Interactive 的最新游戏《Splish Splash》,这是一款适合儿童的 VR 水枪射击游戏。玩家被困在一个岛上,需要在与其他玩家战斗时用椰子建造各种物品。

  Spree Interactive 内容主管 Sarah Stief 表示:“继我们的 VR Laser Tag 游戏取得成功之后,我们希望将 Spree 的魔力带给整个家庭。《Splish Splash》具有异想天开的图形和有趣的游戏玩法,非常适合 6-12 岁人群。”

  除了像《Splish Splash》这样的激光标签风格 VR 游戏外,Spree 还创造了一种独特的互动体验,将 VR 技术与现实生活中的碰碰车相结合。

  根据 Stief 的说法,VR 游乐场非常适合有 6-12 岁孩子的家庭,预计将放置在中东各地的各种家庭娱乐中心。

  Amusement Services International 董事总经理 Prakash Vivekenand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Spree 合作,将这些轻松且动感十足的 VR 游戏带给我们在中东的客户。我们认为 Spree 是一个完美的 VR 景点,特别是针对 6-12 岁年龄段的孩子,我们在迪拜 FEC 对该景点的初步测试发现它很受家庭欢迎。我们热切期待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 FEC 上部署 SPREE VR 游乐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