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节奏音游《Dance Dash》将亮相 GDC 2023

2023-03-14 13:28:19   来源:新浪VR

  2023 年游戏开发者大会(GDC)即将召开,各大游戏厂商纷纷发布了激动人心的公告,这包括 Rebuff Reality,其将在活动中展示《Dance Dash》,这是一款用脚而不是手玩的 VR 节奏音乐游戏。

  与经典音乐游戏系列《Dance Dance Revolution》类似,《Dance Dash》要求玩家有节奏踩踏舞曲节拍,以获得尽可能高的分数。玩家还需要躲避、跳过各种障碍物,同时避开虚拟陷阱。

  《Dance Dash》使用了独特的 TrackStrap 技术,使其在竞争性 VR 节奏游戏中脱颖而出。与其用手与虚拟世界互动,不如将 Meta Quest Touch 或 Valve Index 控制器绑在腿上,用两只脚跳舞。该游戏甚至还有一个全身追踪模式(FTB),引入了额外的目标以供玩家击打。要进入 FBT 模式,玩家需要额外的 VIVE 追踪器。

  该游戏其他有趣的功能包括对玩家的动作做出实时同步的数字人反馈、允许玩家设计自定义曲目的免费节拍地图编辑器,以及支持 Ready Player Me 等流行性虚拟化身制作平台。

  该公司表示,未来计划为 PSVR 和 Quest Pro 等 VR 平台引入腿部追踪,并支持手部追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