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爱莉克斯》新 MOD“Re-Education”发布

2023-03-14 11:47:21   来源:新浪VR

  近日,独立游戏发行商 Annapurna Interactive 的设计师 Nathaniel Grove 发布了《半条命:爱莉克斯》的一个新 MOD“Re-Education”。

  新 MOD“Re-Education”以在破旧的学校建筑里探险为主题,时长约 40 分钟,目前可以从 Steam 创意工坊下载体验。

  根据 MOD 介绍,Alyx 在前往 17 号城市的路上,联合军占领者拦下了 Alyx 所乘坐的火车。为了拆除路障,玩家必须努力找到学校大楼的开关,修理功能失调的电梯并克服其他技术挑战。

  配音演员 Troupe Gammage 接管了 Russell 的声音,Marissa DuBois 在新 MOD 中为 Alyx 配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