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概念大作《Ghost Signal:A Stellaris Game》3月22日独家登陆Meta Quest2平台

2023-03-13 17:53:23   来源:新浪VR

  著名VR游戏开发商Fast Travel Games(FTG)曾在去年宣布过一款VR游戏:《Ghost Signal: A Stellaris Game》,这是一款基于PC游戏大作《Stellaris》宇宙观的庞大作品。

  最近,FTG通关社交媒体正式宣布,这款Roguelike风格的游戏将于2023年3月22日独家登陆Meta Quest2平台,提前预购的玩家还能享受九折优惠。

  公司首席设设计师此前曾公开表示:“《Ghost Signal:A Stellaris Game》将玩家与宇宙的距离拉近到前所未有的登记,并提供了全新的游玩方式。无论购买者是老手还是菜鸟,都能在过程里发现很多专属的特别元素。

  不过,这款大作虽然自发布伊始就备受关注,但真正的登陆时间公布后,反而有不少玩家质疑:为什么不能在 Quest Pro 上玩到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