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HUD 开发商 Envisics 完成 5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

2023-03-10 16:33:12   来源:新浪VR

  日前,英国车载 AR HUD 开发商 Envisics 宣布完成 5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投资者包括韩国现代摩比斯、捷豹路虎旗下风投机构 InMotion Ventures 和 Stellantis 等。

  这笔资金将用于与通用汽车等现有客户就 Envisics 现有的全息技术开展工作,并继续开发下一代平台。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mieson Christmas 博士表示,该平台的外形尺寸更小,可以安装到各种尺寸和价位的汽车中,并具有更强的视频功能。

  Envisics 表示,这只是 C 轮融资的“一部分”。该公司仍在与其他投资者进行谈判,以筹集更多资金。

  新的 5000 万美元已经将 Envisics 的估值推高至 5 亿美元,是 Envisics 在 2020 年 2.5 亿美元估值的两倍,当时它在 B 轮融资中筹集了 5000 万美元。B 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现代摩比斯、通用汽车 Ventures、SAIC Motors 和 Van Tuyl Companies 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