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 Red 6 的 AR 平台引入其 TF-50 战机

2023-03-10 17:01:57   来源:新浪VR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韩国航空航天工业公司以及 Red 6 航空航天公司近日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一系列训练和战斗机提供 AR 技术。

  据悉,Red 6 是一家 AR 技术公司,为军事空战训练提供 AR 应用,也是洛克希德·马丁投资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该合作伙伴关系最初将把 Red 6 的 AR 平台,也就是机载战术增强现实系统(ATARS)引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 TF-50 飞机及其变体。AR 系统为飞行员和地面操作员提供了在实时高速环境中查看合成威胁并与之交互的新功能。

  Red 6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Robinson 表示:“如果我们的作战人员要战胜对手,战备和杀伤力至关重要。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韩国航空航天工业公司的飞机是我们 AR 系统的理想平台。先进的飞机加上 ATARS 技术,将在培训未来飞行员的质量、数量和成本方面实现范式转变。”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最近提交了 TF-50A 变体,以回应美国空军 2023 年 2 月要求提供双座飞机的信息请求,以涵盖三个近期任务,包括战术训练、对抗性空中支援和成为战术战斗机的代用品。TF-50A 被配置为轻型攻击战斗机/训练机,具有额外的增强功能,包括雷达、电子战系统、战术数据链和其他能力,以满足空战司令部的要求。

  虽然 ATARS 系统最初针对 TF-50 及其变体,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表示,它最终可以应用于该公司的其他一些作战平台,如 F-16、F-22 和 F-35 战斗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副总裁兼综合战斗机集团总经理 OJ Sanchez 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帮助客户利用新兴技术无缝安全地连接联合作战空间的所有资产,并实现快速果断的行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过去几年中在数字工程和开放架构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这些使我们能够加快跨平台的开发、生产、升级、响应和维护。其中一个例子是与 Red 6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期待建立支持客户需求的高级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