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 与 Varjo 合作通过 MR 增强飞机培训

2023-03-10 13:29:25   来源:新浪VR

  近日,航空航天、国防和安全领域的多域功能开发商 Leonardo 宣布与 VR 头显制造商 Varjo 合作,通过 Varjo 的 MR 技术增强 Leonardo 飞机训练设备的能力。

  Leonardo 是为维护人员和操作员提供军事飞行员培训和服务的国际提供商,并为整个飞机产品组合提供先进的数字设备。Leonardo 的培训能力使用专有方法模拟系统和实时虚拟建设性(LVC)学习环境,以及全面的课堂和基于计算机的培训计划。

  Varjo 先进的 VR 和 MR 硬件以及专业用途的云服务,通过人眼分辨率 VR 和 MR 体验无缝融合真实世界和数字世界。

  目前的程序训练设备基于多点触摸屏和模拟器的视觉显示系统,两者都将被 Varjo MR 头显取代。使用 Varjo 最新的 XR-3 Focal Edition 头显,该头显首先由 Leonardo 用于其用于下一代飞机训练场景的“智能椅子”解决方案,该协议将使 Leonardo 开发下一代沉浸式培训解决方案,利用 Varjo 头显在整个飞行员培训课程中的多个用例。

  两家公司表示,该协议将有助于加强和提高 Leonardo 在模拟和培训领域的能力,并将看到 Leonardo 和 Varjo 密切合作,推动创新和开发满足 Leonardo 客户严格要求的解决方案。据 Varjo 称,该公司已经在设备中引入新技术,并且已经在考虑未来的挑战。

  Leonardo 飞机事业部模拟和培训系统负责人 Giuseppe Pietroniro 表示:“我们与 Varjo 一起开发下一代培训解决方案是基于特定要求,这些要求将成为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将有可能提高我们产品的性能,并直接获得市场回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