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技术公司 Humane 完成 1 亿美元 C 轮融资

2023-03-10 15:16:24   来源:新浪VR

  近日,AI 技术公司 Humane 宣布已完成 1 亿美元 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Kindred Ventures 领投,SK Networks、微软、LG、沃尔沃汽车科技基金、Top Tier Capital、Qualcomm Ventures、Open AI 创始人 Sam Altman 等参投。

  据悉,Humane 由前苹果团队 Imran Chaudhri 和 Bethany Bongiorno 于 2018 年创立,正在创建一个首创的软件平台和消费设备,可以从头开始构建 AI。此次融资将使 Humane 能够加速构建其平台及服务。

  除了 投资,Humane 还与一些知名科技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

  • 与 LG 合作,涉及下一阶段 Humane 产品的核心技术以及家庭技术集成;
  • 与沃尔沃汽车技术资金合作,其产品或将应用于汽车行业。

  Humane 未来的全球扩张计划包括与 SK Networks 的合作,以建立共同的精神,即在消费者技术方面创造有意义的变革。

  Humane 联合创始人 Imran Chaudhri 表示:“我们的第一台设备将使人们能够将 AI 带到任何地方。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一直专注于构建能够充分利用 AI 技术真正力量和潜力的平台和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