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计划推出 AR 广告业务

2023-03-10 11:31:40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AR 副总裁 Alex Himel 谈到了一项前所未有的业务,称 Meta 计划在元宇宙中做广告。凭借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平台,Meta 计划通过广告将元宇宙货币化。

  Alex Himel 希望通过结合虚拟商品的销售、云备份和 AR 广告等可选附加组件,产生比目前社交媒体更高的每用户收入。尽管 Meta 股市遭遇了各种挫折,但该公司在 2022 年的营业额仍高达 1166 亿美元。

  Alex Himel 对元宇宙中的广告业务非常乐观。他表示:“我们应该能够经营一个非常好的广告业务,你可以想象当你戴上 AR 眼镜时,广告是如何出现在太空的,我们跟踪转化率也可以接近  100%。”

  为了成功实施这一策略,Meta 必须首先为人们带来必要数量的 AR 眼镜。Himel 看到了每年销售近 20 亿只眼镜和数亿只智能手表的潜力。Meta 旨在通过高质量和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进入这些市场。

  AR 广告能否成功可能还取决于广告的类型。与 VR 头显不同,AR 眼镜应该长期进入用户的日常生活,并经常佩戴。如果广告不断地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中,许多人使用这种技术的意愿可能会急剧下降。

  无论如何,Meta 在这一领域看到了“巨大的业务”,因为这是之前未见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