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Corp.推出全新 AR 3D 查看器和 3D 创作工具

2023-03-09 15:35:39   来源:新浪VR

  近日,AR&AI 美容与时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Perfect Corp。 推出了一款用于 AR 戒指和手表的创新 3D 查看器和 3D 创作工具。

  据悉,新推出的 3D 创作工具技术可自动创建 SKU,使珠宝和手表品牌能够导入行业标准的 3D 模型 CAD 文件,轻松地将材质纹理添加到网格,实时预览 3D 渲染,并在一个流畅的工作流程中创建 3D 查看器和 AR 试穿体验。3D Viewer 使手表和珠宝品牌能够创建配备 AR 虚拟试戴体验的交互式在线 3D 产品配置器,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购物体验。

  目前,许多珠宝和手表品牌正在利用 3D 技术来提升在线购物体验,并为客户提供更具吸引力和互动性的浏览和购买产品的方式。Perfect Corp。 创作工具提高了灵活性并降低了 SKU 创建成本,简化了品牌的设置。

  在线 3D 查看器和配置器允许购物者个性化产品的各个组件,并通过 Perfect Corp。 屡获殊荣的AgileHand™ 技术虚拟体验手中的作品。该解决方案是一种突破性的电子商务工具,可以帮助提高奢侈品零售领域的客户参与度和购买信心。

  Perfect Corp。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Alice Chang 表示:“在奢侈珠宝和手表领域,AR 技术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可以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消费者体验。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新 3D 查看器和 3D 创作工具技术,我们相信这将使品牌能够无缝集成和优化购物旅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