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G2 4K 系列产品宣布停产

2023-03-09 15:06:32   来源:新浪VR

  近日,北京小鸟看看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一则《停产声明》,宣布该公司已决定停止生产 PICO G2 4K/PICO G2 4K PLUS 产品。

  据悉,PICO G2 4K/PICO G2 4K PLUS 是该公司于 2019 年 3 月发布的 VR 一体机,定位 2000 价位段。该设备搭载高通骁龙 835 芯片,采用 Fast-LCD+菲涅尔透镜光学。

  相关数据显示,2019 年 PICO G2/G2 4K 曾获京东电商平台一体机全年单品销量第一,一度成为 PICO 出货量最大的产品。

  官方表示,虽然公司停止生产 PICO G2 4K 系列产品,但也推出了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以满足用户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