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认为 PSVR2 销量“可能”超过初代 PSVR

2023-03-09 11:57:18   来源:新浪VR

  据索尼称,初代 PSVR 自 2016 年 10 月推出后,到 2019 年底已售出了 500 万台。PSVR2 要求用户拥有 PS5 游戏机,上个月推出的价格为 549.99 美元/ 599.99 欧元/ 529.99 英镑。

  在周一举行的摩根士丹利技术、媒体和电信会议上,索尼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Hiroki Totoki 评估了 PSVR2 的销售预期。他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 PSVR2,代 PSVR 售出了超过 500 万台,我认为 PSVR2 很有可能超过这个数量。”

  Totoki 预测,整个VR市场可能是 2020 年代前五年媒体和娱乐领域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他还认为 VR/AR 市场有“很好的潜力”,而且“这个领域的技术发展潜力也很大”。

  1 月下旬,彭博社消息人士称,在预订数量令人失望之后,索尼降低了 PSVR2 的发布预期。彭博社称索尼 PSVR2 本季度的出货量预测从 200 万台下调至 100 万台。作为回应,索尼发表声明称其“并未削减 PSVR2 的产量”。

  索尼最近宣布,Totoki 将晋升为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自 2023 年 4 月 1 日起生效。管理层改组将使 Totoki 取代现任索尼总裁吉田健一郎,后者将继续担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