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Meta 收购两年后,《Onward》创始人 Dante Buckley 宣布离职

2023-03-09 11:05:59   来源:新浪VR

  VR 游戏《Onward》开发工作室 Downpour Interactive 被Meta收购近两年后,其首席执行官 Dante Buckley 宣布辞职。Dante Buckley 表示,他是自愿离职的,而不是裁员。

  Buckley 表示:“很荣幸能与我的团队一起开发《Onward》,并为我们的玩家提供一些乐趣。多年来,有很多战斗伤痕、错误、教训和胜利。我学到的另一件大事是大型企业公司与小型初创公司之间的区别,以及两者的优缺点。有些东西在某些环境中效果更好。”

  Meta 已经证实了 Buckley 的离职:“我们可以确认 Dante Buckley 已从 Meta 辞职。我们非常感谢 Dante 与 Oculus Studios 的合作以及他对 VR 游戏的贡献。我们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