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zio 展示其用于 AR 培训的无代码“AR Instructor”解决方案

2023-03-09 11:32:28   来源:新浪VR

  AR/MR 提供商 Arvizio 最近展示了其用于数字辅助培训和技能提升教学的无代码“AR Instructor”解决方案。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 MR 来增强和改进其培训计划和知识转移计划,诸如具有直接投影到工作表面上的交互式视觉提示的分步工作说明之类的工具可以帮助指导员工,并将他们的注意力引导到复杂任务的相关方面。

  AR Instructor 为公司提供了培训和指导人员所需的工具,提高了体力劳动的生产力,有助于提高注意力、减少错误和完成任务所花费的时间,并提高知识保留率。

  Arvizio 表示,用户可以快速与远程专家联系,实时查看现场工作人员的物理世界,并通过 Web 浏览器进行协作。该平台的其他功能包括 3D 模型动画、计算机视觉对齐、离线模式和工作流程共享。此外,用户可以选择将指令叠加在物理设备上,或使用数字孪生进行培训。

  最重要的是,该平台允许企业以分步程序或培训指南的形式创建教学内容,这要归功于其无代码创作工具,并结合了 3D 模型、视频、文档和图像的无缝集成。因此,AR Instructor 使员工能够利用关键的视觉提示,包括产品定位和空间环境,同时执行复杂的任务,以更准确地工作和培训,并且比仅遵循基于文本或视频的说明更具理解力。

  AR Instructor 是一种跨平台解决方案,已经支持一系列领先的 AR 头显和设备,包括 Microsoft HoloLens 2 和 Magic Leap 2,以及 iPad、iPhone 和 Android 移动设备。Arvizio 最近还在联想 A3 智能眼镜和高通 Snapdragon Spaces 上展示了其解决方案。该公司表示,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至关重要,因为新的 MR 头显将继续以更小的外形尺寸和更低的价格进入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多引入数字培训计划的选择。

  Arvizio 表示,使用其解决方案的客户包括在能源、制造、医疗保健、电信、工业机器人、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运营的公司,客户将 MR 头显与 AR Instructor 结合使用,以增强数字和交互式解决方案,用于入职、培训和提高员工的技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