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计划新一轮裁员,或解雇数千名员工

2023-03-08 10:42:40   来源:新浪VR

  据近日消息称,Meta 计划在第二轮裁员中解雇数千名员工。

  去年 11 月,Meta 裁员 1.1 万人,全球员工总数减少 13%。其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曾声称自己不认为会有更多裁员,但是他在 1 月宣布 2023 年为“效率年”,向投资者承诺,将裁减中层管理人员,加快公司的决策速度,并暗示可能会进一步裁员。

  此前,据知情人士透露,Meta 计划将降低一些没有直接下属的管理层职位,从而实现扁平化管理。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最新一轮裁员计划由财务目标推动,与“扁平化”相分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