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tband 作为官方音乐元宇宙活动合作伙伴重返 SXSW 音乐节

2023-03-07 15:59:00   来源:新浪VR

  Ristband 最近宣布连续第二年回归西南偏南活动(美国德克萨斯州州府奥斯汀每年春天举办的音乐节,简称 SXSW),作为该活动的官方“音乐元宇宙”世界。

  Ristband 体验将于 3 月 12 日至 18 日与 SXSW 的 XR 和音乐节体验一起举行,并将创建一个接入点,将音乐和游戏文化融合在一个共享的社交平台上,将音乐节的覆盖范围扩展到世界各地。

  该活动的亮点将包括独立电子乐队 Miro Shot 的未发行曲目,这些曲目仅在 Ristband 的元宇宙平台内提供,以及为远程与会者提供的独家收藏 NFT 和内容。

  除了活动的 Ristband 元宇宙方面,还与英国沉浸式机构 Mirocolabs 合作,官方的面对面音乐活动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The Venue ATX 举行。该活动将包括数字创意人员的合作以及由 Miro Shot 表演的沉浸式创业公司 Mirocolabs 的现场 VR 音乐会。

  Miro Shot 于 2022 年在 SXSW 举办了一场现场混合现实音乐会。今年的现场 VR 表演将展示新音乐、完全重新构想的 VR 体验以及对最新 VR 技术的独特访问。为了实现这一目标,Miro Shot 与 HTC VIVE 合作,利用其今年早些时候在 CES 上宣布的新型一体化 VIVE XR Elite 头显。

  Ristband 表示,预计今年的音乐元宇宙通过将 SXSW 扩展到全球观众,将展示元宇宙将如何影响现场音乐行业。此外,该活动将展示当代艺术家如何使用 AR 和 VR 技术与世界各地的粉丝分享音乐,并将强调如何使用元宇宙技术将所有活动转变为混合(现场和数字)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