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 2023:Meta 将进行四场开发主题演讲,聚焦 MR 技术

2023-03-07 14:45:27   来源:新浪VR

  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将于美国时间 3 月 20~24 日在旧金山举行,Meta 将通过演示室和演讲者会议来推广 Meta Quest,重点将放在 MR 技术的突破、对 Meta Quest 生态系统的洞察以及开发人员的最新机会上。

  此外,Meta 还将有 4 场演讲:

  1. Meta 最近收购的 Camouflaj 工作室如何将《钢铁侠VR》从PSVR 成功移植到 Quest 2;
  2. 内容生态系统总监 Chris Pruett 将提供关于 Quest 生态系统的最新情况,包括业务里程碑和对 VR 技术未来的窥视。
  3. 围绕 MR 游戏开发和开发者的经验教训。
  4. 关于 Meta Quest 的存在平台功能,包括手部追踪、透视和各种 API,如空间锚。

  GDC 之后 Meta 将在 4 月举行 Meta Quest 游戏展示会。

  根据最近的一次泄密,Meta 为 Meta Quest 3 准备了 41 款新应用和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