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CTO 暗示 Quest 2 不会随着 Quest 3 的发布而下架

2023-03-07 14:04:22   来源:新浪VR

  当 Meta Quest 3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Meta Quest 2 会发生什么?Meta 首席技术官 Andrew Bosworth 暗示了战略的改变。Meta Quest 2 在上市销售后取代了初代 Quest。随着秋季 Meta Quest 3 的推出,Meta 可能会改变这一策略。

  在最近 Instagram 上的问答环节中,Andrew Bosworth 谈到了 Quest Pro 和 Quest 2 的生命周期,他指出:“我认为 Quest Pro 将在市场上存在很长时间,这就是我们设计头显的方式,我们希望它能在市场上长期留存。顺便说一下,Quest 2 也将在市场上保留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Bosworth 似乎暗示,在 Quest 3 推出后,Quest 2 并不会马上下架。

  根据泄露的内部消息,Quest 3 将比 Quest 2 贵一点,后者的价格在去年夏天已经从 300 美元增加到 400 美元。

  用 Quest 3 取代 Quest 2 将进一步提高 Meta 消费者模型进入的价格门槛,这可能会对销售产生负面影响。出于这个原因,Meta 可以将 Quest 2 在市场上保留一段时间,可让销售产品的价格梯度更为合理。

  据透露,Meta 代号为 Ventura 的低价头显正在开发,将于 2024 年推出,有可能这款产品将会用于取代 Quest 2。

  因此,今年秋天 Meta 头显产品组合可能由三个价格区间组成:Quest 2 售价为 400 美元或更低、Quest 3 起价为 500 美元、Quest Pro 售价为 1000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