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社交应用《Bigscreen》推出 Avatar 2.0 更新

2023-03-07 14:22:20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社交应用《Bigscreen》推出 Avatar 2.0 更新。

  据悉,《Bigscreen》是一款 VR 社交应用,专为用户远程共同观看视频内容而设计,里面的内容包含 YouTube、Disney+、Amazon Prime、电影租赁以及 Rick&Morty 等节目的自有电视频道。

  新的虚拟化身有脖子和估计的手臂(目前的 VR 头显没有内置手臂追踪)。它们还具有更广泛的肤色、体型、发型、服装、面部特征和更多配饰选择。

  《Bigscreen》表示新化身系统优化明显优于旧化身。这或许意味着可以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在同一空间中渲染更多虚拟化身,这对于像 Quest 这样的 VR 一体机特别有用。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为新化身系统引入手势识别和眼动追踪功能。《Bigscreen》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 PCVR 头显 Bigscreen Beyond,配备配备双 MicroOLED 显示屏,单眼分辨率为 2560×2560,刷新率高达 90Hz。重 127 克,据称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小最轻的 VR 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