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ss the Valley》将于 4 月 6 日登陆 PSVR2 和 PCVR 平台

2023-03-07 13:47:53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开发商 FusionPlay 宣布其全新 VR 农场模拟游戏《Across the Valley》将于 4 月 6 日登陆 PSVR2 和 PCVR 头显,售价 19.99 美元。

  据了解,《Across the Valley》是一款专为 VR 开发的农场模拟游戏,该游戏采用了奇妙的手绘风格在游戏中,玩家凡事都需要亲力亲为,播种、浇灌植物、采摘新鲜水果和蔬菜以及清除腐烂植物。玩家还可以在内置小游戏中给奶牛挤奶、给羊剪毛、和猪一起寻找松露。

  根据该团队的说法,玩家甚至可以抚摸动物来表达对它们的爱,在此过程中玩家会获得更丰富的奖励。

  FusionPlay 表示:“到目前为止,你只玩过农场模拟器,但现在你可以进入自己的虚拟农场。与其点击菜单,不如用自己的双手照顾动植物。你不是从显示器上看你的农场,而是置身其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