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VR 推出 XR 应用《SeeSignal》,可将 Wi-Fi 信号可视化

2023-03-07 11:56:45   来源:新浪VR

  使用 Quest 2,用户可以通过 Passthrough 功能查看周围环境。虽然 Quest 和 Quest 2 中的 MR 图像仅限于环境的单色和一些颗粒度显示,但在 Quest Pro 上,用户可以通过 VST 看到真实环境。

  BadVR 团队致力于数据可视化,并使用 Quest 头显来实现智能 MR 应用。通过其推出的 XR 眼镜应用《SeeSignal》,用户可以在房间内可视化 Wi-Fi 信号,Wi-Fi 信号将变成垂直显示的虚线,信号由强到弱分别用“绿-灰-红”的颜色显示。

  通过在某一段虚线上“捏”手势,可以显示有关信号及其强度的更详细信息,如使用 GHz 频段和特定点的 dBm 值。在实践中,XR 专家 Gabriele Romagnoli 在 LinkedIn 发布的视频中展示了这一功能的实际效果。

  该应用的显示和功能虽然都很简陋,智能手机上也有类似的应用,但《SeeSignal》更高效。用户可以随时通过 XR 头显查看信号强度,同时解放双手。

  例如,如果笔记本电脑和路由器之间存在连接问题,用户可以使用该应用快速识别薄弱的覆盖面或识别信号较强的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