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ube VR 正在为 PSVR2 Sense 手柄开发枪托

2023-03-06 15:02:58   来源:新浪VR

  近日,法国 VR 配件开发商 ProTube VR 证实,其正在为 PSVR2 Sense 手柄开发枪托。

  ProTube VR 以开发适合不同平台 VR 手柄的枪托配件而闻名,该公司在推特上公布了新计划:“我们正式确认,我们正在努力进行PSVR 2的设计,以使我们的枪托与之兼容!我们将尽快提供更多信息。”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main “Bourin” Armand 之前曾暗示过这一计划,有人看到他回复了在 PSVR2 上安装新 PSVR AIM Controller 的请求。

  到目前为止,索尼尚未确认除了 Sense 手柄充电站之外的任何官方 PSVR2 配件,但 ProTube VR 并不是唯一一家开发第三方 PSVR2 枪托的公司。美国公司 Virtual Rifle Systems 最近宣布了类似的计划,并在 Twitter 上揭示了概念图。但是,该特定配件目前处于设计阶段,因此没有关于发布日期的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