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为游戏去中心化技术引入新资产商店类别

2023-03-06 14:53:59   来源:新浪VR

  实时 3D 互动内容创作和运营平台 Unity 近日在 Unity Asset Store 中推出了一个新的“去中心化”类别页面,其中包含经过审查的 13 项解决方案,以支持对实现游戏去中心化技术感兴趣的开发人员。

  Unity 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去中心化通常是指游戏中的所有权模型,允许玩家创建和交易游戏内资源。Unity Asset Store 新专用页面将帮助感兴趣的开发人员找到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以管理数字资产、设置智能合约、构建区块链网络等。

  去中心化是元宇宙的关键部分,对于元宇宙充分发挥其作为全球开放和包容的虚拟世界的潜力至关重要。去中心化元宇宙的主要论点之一是从互操作性的角度来看,通过数字资产、虚拟化身、钱包等去中心化,将允许用户在不同平台之间无缝移动,创造更具凝聚力的元宇宙体验。

  除了互操作性之外,去中心化还代表了在整个元宇宙中提高独立性的潜力,其中没有一个实体或企业可以完全控制。这对于促进创新也很重要,因为去中心化的元宇宙将允许任何人为其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世界领先的跨平台 3D 内容开发平台之一,Unity 现在提供专门针对去中心化资产的内容,这标志着 XR 行业的关键参与者朝着为开放元宇宙奠定基础的正确方向迈出了一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