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 Ray-Ban Stories 智能眼镜将于 2025 年推出

2023-03-06 16:05:37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第三代 Ray-Ban Stories 智能眼镜将于 2025 年发货,并配备 HUD 和神经腕带。

  据悉,由 Meta 和 Luxottica 合作的 Ray-Ban Stories 于 2021 年发售,本质上是用于拍摄第一人称照片和视频的相机眼镜。自 2017 年以来,Snapchat 一直在销售类似的产品 Spectacles。

  近日,Meta AR 副总裁 Alex Himel 在内部演示中告诉员工,第二代 Ray-Ban Stories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去年,The Information 曾报道过这一点,这表明它可能会拍摄更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而第一代硬件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效果不佳。

  Himel 还表示计划在 2025 年推出第三代 Ray-Ban Stories,具有一个显示屏和一个神经输入腕带。

  据称,这种 HUD 被称为“viewfinder”,将用于显示通知、扫描二维码和实时翻译文本。需要明确的是:这不是真正的 AR,它只是一个小型浮动上下文显示。

  第三代 Ray-Ban Stories 神经腕带基于 CTRL-Labs 的技术,这是 Facebook 于 2019 年收购的初创公司。工作原理是使用 EMG(肌电图)来读取从大脑到手指的神经信号,这样的设备甚至可以感知到附近人无法清晰察觉的细微手指运动。Himel 表示,它将让佩戴者“通过手部动作控制眼镜,例如在想象中的方向键上滑动手指”。

  Himel 表示将提供更高端的腕带型号,该腕带也可用作智能手表,带有显示器和面向佩戴者的摄像头。它将与眼镜深度集成,并支持典型的健康和健身功能以及视频通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