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RDS of GARGANTUA》已重新上架

2023-03-06 15:30:13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剑斗类动作游戏《SWORDS of GARGANTUA》已重新上架 Meta Quest 和 Steam 平台,并恢复了服务。

  据悉,《SWORDS of GARGANTUA》是由日本开发商 Thirdverse 开发一款 VR 剑斗类动作游戏,曾在 2022 年 8 月 31 日停止销售,并于 9 月 30 日起终止服务。

  经过半年的努力,Thirdverse终于让《SWORDS of GARGANTUA》在3月3日重新于Meta Quest和Steam平台上架,并恢复了服务。

  此外,《SWORDS of GARGANTUA》还更新了新的离线模式。玩家即使不联网也能玩“单机冒险”和“道场模式”。此外,在服务停止之前购买游戏的玩家可以继承原先的保存数据并进行游戏。

  此外,部分排名功能和救援请求功能被删除,还添加了新武器“死亡杀手”作为奖励,将赠送给服务恢复后,所有启动游戏 1 次以上的玩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