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宣布降低 Quest 2 及 Quest Pro 售价

2023-03-06 12:05:39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宣布将降低 256GB 版本 Quest 2 及 Meta Quest Pro 的价格。

  Meta 最初于 2020 年底推出了 Quest 2 64GB 和 256GB 版本,价格分别为 300 美元和 400 美元。2021 年推出了 128GB 版本,取代了 64GB 版本。为了避免成本上升,该公司于 2022 年 7 月宣布将 Quest 128GB 和 256GB 的价格分别提高到了 400 美元和 500 美元。

  从 3 月 5 日开始,Meta 现在再次调整其 Quest 256GB 定价,从目前的 500 美元价格调整为 430 美元。值得注意的是,Quest 2 128GB 版本仍保持在 400 美元价位。Meta Quest Pro 也将在 3 月 5 日降价,从 1500 美元降至 1000 美元。

  Meta 表示,Quest 2 256GB 的定价变化将在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日本、荷兰、挪威、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中国台湾和英国更新。

  Quest Pro 的价格将于 3 月 5 日在美国和加拿大生效,并于 3 月 15 日在上述所有其他国家/地区生效。

  Quest 2 和 Quest Pro 价格变化的消息是在 The Verge 报道了 Meta 未来硬件发展路线图的消息几天后发布的。

  据说 Meta 计划在未来几年发布几款头显,包括价格略高于当前型号的 Quest 3,定于 2023 年发布,以及一款针对 2024 年消费者的更便宜头显,代号为“Ventura”。

  报告认为,Quest Pro 迭代也在计划中,但可能会在 2024 年“Ventura”发布后的“未来”面世。与此同时,该公司已售出了 2000 万台 Quest 头显。

  如果报道属实,该公司似乎正在改变其定价等级,以更好地吸引拥有 Quest 2 用户购入Quest Pro,然后再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强大的 Quest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