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Chat》将增加对眼动追踪的原生支持

2023-03-06 11:17:25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社交应用《VRChat》宣布计划增加对眼动追踪的原生支持,包括通过 OSC 协议的 PCVR 和 Quest Pro 上的 Quest Store 应用。开发人员发布了一个在 Quest Pro 上独立运行的眼动追踪功能演示。

  《VRChat》在去年年底为 Quest Store 应用增加了对无手柄手部追踪的支持。然而,目前还没有宣布对 Quest Pro 面部追踪的原生支持计划。

  眼动追踪和面部追踪已经在 Meta Horizon 系列应用中得到支持,但在《Rec Room》、《Bigscreen》等第三方社交平台尚不支持。

  目前,该应用在检测眨眼的时候会同时控制化身的两个眼皮,因此用户可以眨双眼但不能眨单眼,但《VRChat》计划在未来的 SDK 更新中改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