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高中使用 VR 教授解剖学课程

2023-03-03 16:51:58   来源:新浪VR

  随着 AR/VR 技术在更多实际应用中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学校正在慢慢地利用新兴技术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互动课程,其中包括美国俄亥俄州高中圣约瑟夫学院(Saint-Joseph Academy)。其最近开始使用凯斯西储大学开发的 HoloAnatomy 软件,这是一个相当新的 AR/VR 工具,允许用户在解剖课上通过 HoloLens 2 可视化人体 3D 全息图。

  自 2022 年初以来,圣约瑟夫学院就一直在使用 3D 混合现实技术。圣约瑟夫学院科学教师 Fred Kieser 表示,他最近使用 HoloAnatomy 软件开发了自己的解剖学课程,对于那些无法接触身体进行解剖学课程的学校和机构,AR/VR 技术可以作为一种成本效益较高的替代方案。

  他解释道:“当学生看到全息图时,他们可以看到一个和人类完全一样的三维图像,而在屏幕或纸张上,它是二维的,你不会感觉到具体的结构组织。”

  Nancy Farrow 是 Ilumis 公司的高级营销副总裁,该公司是一家营销和销售 HoloAnatomy 的公司,她补充道,HoloAnatomy 平台可以可视化复杂的解剖结构和系统,允许学生自由进出全息图,从而开展深入的协作解剖课程。

  她表示:“你只需戴上 HoloLens 头显,人体就会以三维形式出现。锚定全息图就像魔法一样,让学生和教师通过混合现实技术真正沉浸在人体系统中。这是一个动态、协作式教育的新领域,可以帮助学生更快地学习并保留更重要的信息。值得注意的是,你们在一起探索 3D 人体时可以进行眼神交流,或者从世界任何地方进行虚拟互动。”

  据介绍,HoloAnatomy 软件已经上市三年,目前被全球 20 多个机构使用,包括西北大学和牛津大学等。该公司最近还发布了 HoloAnatomy Neuro 软件套件,这是一个交互式 3D 工具,使用混合现实可视化大脑和神经活动。

  Nancy Farrow 指出:“Ilumis 计划通过增加解剖学内容来增强全息解剖软件套件,并根据客户建议帮助凯斯西储大学开发新的应用。到目前为止,人们的反应是非常显著的,因为学术机构意识到,他们可以使用我们创新的混合现实软件,在没有身体的情况下教授人体解剖学。”

  圣约瑟夫学院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机会来帮助学生探索他们的兴趣和激情,以及从同龄人中脱颖而出的方法。将 Hololens 2 与 HoloAnatomy 结合使用,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注意到学生迄今为止的积极响应,Kieser 表示,随着 VR 技术在 K-12 课堂应用中的改进,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更多地使用该软件套件和 AR/VR 工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