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宣布成立 AIGC 产品研发组

2023-03-03 16:18:35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宣布 Meta 将成立专注 AIGC 的顶级产品团队。

  据悉,新的 AI 团队将向首席产品官 Chris Cox 汇报,由负责 AI 和机器学习的副总裁 Ahmad Al-Dahle 领导。他之前曾在苹果的特殊产品组工作,于 2020 年 4 月加入 Meta,主要负责 AI、机器感知和 XR 等方面的领导工作。

  扎克伯格表示:“ 短期内,我们将专注于构建创造性和表现力的工具。长远来看,我们将专注于开发能够以多种方式帮助人们的 AI 角色。”

  目前,Meta 正在尝试将 AIGC 技术用于 Meta 的消息应用 WhatsApp 和 Messenger 中的文本聊天,以及用于 Instagram 等平台上的照片和视频的视觉过滤器。总的来说,Meta 将专注于开发能够以多种方式帮助辅助人们的 AI 工具。

  据了解,Meta 在 AIGC 领域一直都有研究工作。上周,Meta 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大模型系列 LLaMA(Large Language Model Meta AI),参数量从 70 亿到 650 亿不等。

  扎克伯格表示,LLaMA 旨在帮助研究人员推进工作,在生成文本、对话、总结书面材料、证明数学定理或预测蛋白质结构等更复杂的任务方面有很大的前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