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Noid》将于 3 月 4 日登陆 Quest 和 PCVR 头显

2023-03-03 14:29:36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Taras Solomakha 宣布其 VR 游戏《VRNoid》将于 3 月 4 日登陆 Meta Quest 和 PCVR 头显。

  据悉,《VRNoid》是由乌克兰独立开发商 Taras Solomakha 开发的一款复古主题 VR 游戏,原计划于 2022 年春季发布。该游戏将 VR 与《Air Hockey》相结合,玩家需要挥动前锋击球、摧毁砖块、收集道具并躲避子弹。

  《VRNoid》的 Steam 版本包括 Boss 战、五个难度选项、游戏修改器和游戏内关卡编辑器,还支持双人本地游戏,允许朋友使用鼠标或手柄通过平板显示器加入。但是,Meta Quest 版本仅限单人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