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叙事冒险游戏《The Last Worker》将于 3 月 30 日发布

2023-03-03 15:41:08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叙事冒险游戏《The Last Worker》宣布将于 3 月 30 日登陆 Quest、PSVR2 和 PCVR 头显,售价 19.99 美元。

  据悉,《The Last Worker》是由英国工作室 Oiffy 与 Wolf & Wood 联合开发、Wired Productions 发行的一款 VR 叙事冒险游戏。该游戏打造了反乌托邦式冒险,十分注重剧情。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厌倦了零售店工作的工人 Kurt,被一群激进分子要求帮助从内部瓦解他的雇主,能帮助主角的只有机器人 Skew,由 Jason Isaacs 配音。其他配音明星包括 Zelda Williams、Tommie Earl Jenkin、Ólafur Darri Ólafsson、Clare-Hope Ashitey 和 David Hewlett。

  此外,开发商还计划为 PC、PS5、Switch 和 Xbox Series X/S 推出 PC 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