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街机类射击游戏《ARK-ADE》上线 Quest Store

2023-03-03 13:22:43   来源:新浪VR

  日前,带有 80 年代复古风格的街机类射击游戏《ARK-ADE》上线 Meta Quest Store。此外,Steam 抢先体验版将全面发布。

  据悉,《ARK-ADE》是由 Castello Inc 开发、Beyond Frame Entertainment 发行的一款复古街机风格的快节奏 VR FPS 游戏,融合了快节奏的设计与玩80年代街机游戏的怀旧感。玩家将只身进入一台老式街机,并在一个像素风格的世界中展开一场纯粹的枪战之旅。

  自 2021 年 2 月起,《ARK-ADE》已在 SideQuest、Meta App Lab 和 Steam 抢先体验版上提供。

  在移动方式上,玩家可以选择平移或者传送以避免晕车。随着游戏关卡的深入,玩家可以变形或升级武器,达到更大的杀伤力。另外,玩家可以在射击中以一个舒服的速度自动向前移动,通过解锁秘密和成就,玩家将能够开启最终的挑战,并与强大的 Boss 对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