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Pro 迭代将具有“Codec Avatars”功能

2023-03-03 11:38:02   来源:新浪VR

  据 Alex Heath 报道,Meta VR 副总裁 Mark Rabkin 在一次内部演示中告诉员工,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先进的头显“Funston”,其特点是 Codec Avatars,这是该公司长期运行的研究项目,旨在通过 VR 头显上的面部追踪传感器实现逼真的空间远程呈现。

  目前,Quest Pro 收到了褒贬不一的评论,批评主要集中在其高昂的价格、令人失望的分辨率、沉重的重量、过时的处理器以及缺乏 MR 功能的自动房间感应上。

  据悉,Codec Avatars 项目于 2019 年首次公开,Mark Rabkin 并没有透露这款头显是否会成为 Quest Pro 的直接继任者。

  去年 11 月,韩媒 SBS Biz 报道称,Meta 高管与三星和LG的显示器部门会面,为未来的 VR 和 AR 设备提供 OLED 和 MicroLED 微型显示器。微型显示器具有明显更高的像素密度,因此可以在比现在更紧凑的头显中实现更高的分辨率。

  近日有报道称,Meta 计划于 2024 年推出更便宜的 VR 头显,这表明这款未来高端头显最早也要到 2025 年才能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