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电子竞技社区购买天空横幅声援《Echo VR》

2023-03-03 10:58:09   来源:新浪VR

  此前 2 月,Meta 宣布其 VR 电子竞技游戏《Echo VR》将于今年 8 月停服,这让 VR 社区感到沮丧。

  据了解,《Echo VR》最初是在 2017 年作为 Oculus Rift 独家游戏推出的。2020 年,该游戏登陆 Quest,允许 Rift 和 Quest 玩家之间进行跨平台多人游戏。此后不久,Meta 宣布收购了该游戏的开发商 Ready at Dawn。

  尽管《Echo VR》是 Quest 商店中评分高、受欢迎的免费游戏之一,但 Meta 已宣布计划在 8 月 1 日永久关闭该游戏。根据 Ready at Dawn 的公告,关闭该游戏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工作室“要集中精力专注于我们的下一个项目”。

  近日,一个名为 Fight for Echo 的组织购买了一面天空横幅,上面写着“ZUCK, DONT KILL VR ESPORTS FIGHTFORECHO.COM”,该横幅在 Meta 总部上方盘旋了 3 小时。该组织还举办了一场直播,吸引了约 3000 名观众观看,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来引起 Meta 以及扎克伯格的注意,不要关闭这款 VR 游戏。

  Fight for Echo 团队成员 Duncan Carroll 表示:“这次活动是向扎克伯格的请求,以扭转关闭《Echo VR》的决定。社区认为《Echo VR》不仅仅是一项电子竞技游戏,它是游戏历史的一部分。”

  Duncan Carroll 指出:“《Echo VR》是 VR 的里程碑,也是整个游戏的里程碑。这是第一款真正解决 VR 运动问题的 VR 游戏,当你戴上头显时,你会真正感觉到你正在进入另一个拥有自己物理特性的世界。所以当 Meta 宣布他们要关闭《Echo VR》时,感觉不像是在拿走一款游戏,而更像是在夺走我的家。我知道很多其他玩家也有这种感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