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3 比 Quest 2 更纤薄,但价格更高

2023-03-02 16:27:06   来源:新浪VR

  据 The Verge 近日报道,Meta 的 VR 副总裁 Mark Rabkin 在一次内部演讲中告诉员工,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Quest 3 将比 Quest 2 薄两倍,功能至少强一倍,但价格更高。

  Mark Rabkin 表示:“我们必须让狂热者对此感到兴奋,我们必须向人们 Quest 3 物超所值,所有这些新功能都是值得的。”

  Rabkin 还表示 Quest 3 将有一个“智能守护者”。该报告没有详细说明,但这可能涉及当靠近家具、人和宠物时自动看到其 3D 轮廓。目前,Quest 2 和 Quest Pro 需要手动标记家具,以便在靠近时看到基本的矩形边界框,并且可以启用不区分各种对象的粗略 2D 轮廓功能。去年年底,Meta 高层表示,目标是让房间扫描成为 MR 的自动化流程。

  去年九月,Quest 3 的渲染图被泄露。与 Quest Pro 不同,所描绘的头显没有眼睛或面部追踪功能。然而,它确实包括 pancake 镜片以实现纤薄的设计,以及用于高级 MR 的深度传感器。

  据报道,与去年 10 月发布的 Quest Pro 一样,MR 将成为 Quest 3 的主要卖点。Rabkin 还表示,Quest 3 将有 41 个新的应用和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