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智能戒指和 AR 眼镜申请商标

2023-03-02 13:54:04   来源:新浪VR

  去年 10 月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一种智能戒指,可以与定制的 AR 眼镜配合使用。根据三星最近提交的“Galaxy Ring”和“Galaxy Glasses”的商标申请,这一传言可能是真的。

  根据传闻,Galaxy Ring 可以追踪各种活动和健康指标,并能够测量血压,类似于 Galaxy Watch 5 和 5 Pro 的功能。这不是三星第一次尝试智能戒指,早在 2015 年,三星就为一种从未出现的智能戒指申请了不同的专利。

  据悉,Galaxy Ring 的商标由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KIPRIS)授予,将可穿戴设备描述为“一种以戒指形式测量健康指标和/或睡眠的智能设备”。该商标申请并没有提供有关传闻中的 Galaxy Ring 的太多信息,这家韩国公司也有可能在 2023 年推出其他可穿戴设备。

  除了 Galaxy Ring,三星还为 Galaxy Glasses 申请了专利,这是一种能够在现实世界中投射虚拟数据的 AR 设备。自该公司于 2023 年 2 月 1 日的 Unpacked 活动上公布了 XR 计划后,该项目可能越来越接近现实。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宣布正在与谷歌合作开发新的 XR 技术。谷歌 Android 高级副总裁 Hiroshi Lockheimer 谈到了 XR 技术的未来,并表示“谷歌长期以来在体验和技术方面投资的一个令人兴奋的领域是AR和VR。这些技术是计算新阶段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它可以改变我们在现实世界中与人和信息交互的方式”。

  与传闻中的苹果头显各种传言在互联网上流传不同,三星已经设法对其未来的 XR 计划保持缄默。除了未被发现的商标外,关于三星 AR 目标的消息还缺乏。这并不意味着三星没有认真对待 AR,这可能只是意味着该公司正在采取较慢的方法,以便获得正确的技术。

  根据 KIPRIS 的申请,该商标表明 Galaxy Glasses 将用于各种应用,例如 VR 和 AR。它还指出,三星商标的设备被标记为“用于虚拟现实体验的头显”、“用于增强现实体验的头显”、“智能眼镜”、“智能手机”和“头显”。

  Galaxy Ring 和 Galaxy Glass 如何协同工作仍然是一个谜,但是很容易想象这些设备如何协同工作。例如,您无需掏出三星智能手机并打开应用来访问健康记录,只需戴着 AR 眼镜查看戒指即可在 AR 中即时访问数据。该戒指还可用于访问菜单或与智能手机互动,而无需将设备从口袋中取出。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产品何时或是否会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