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过山车游戏《CoasterMania》已登陆 Quest 头显

2023-03-02 12:05:59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过山车游戏《CoasterMania》已通过 App Lab 登陆 Meta Quest 头显,售价 9.99 美元。

  据了解,《CoasterMania》是一款由独立开发者 Stephen Rogers 制作的、基于物理的 VR 过山车游戏,于去年 9 月首次发布。玩家可以在其中创建、乘坐和分享梦想中的过山车!使用古怪的装置和元素在天空中飞翔,然后跳上前座来体验创作。完成后,玩家可以上传过山车或在在线共享中体验社区制作的游乐设施。

  作为传统过山车游戏和沙盒构建器之间的交叉,《CoasterMania》可以看到玩家在直接乘坐之前创建基于物理的课程。该游戏还提供地形编辑器和环境装饰,并能够在在线社区中共享。MR 透视模式可让玩家在家中创建过山车,同时开发者还计划更新拼图模式。

  Stephen Rogers 表示,制作这款游戏的灵感是他想给玩家“无限的可重玩性”,并指出“绝大多数过山车模拟器不允许你创造任何东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