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计划于 2024 年推出更便宜的 VR 头显

2023-03-02 10:41:29   来源:新浪VR

  据 The Verge 报道,Meta 计划在 2024 年推出更便宜更方便的头显,代号为 Ventura。

  据报道,Meta VR 副总裁 Mark Rabkin 告诉员工:“这款头显的目标非常简单:在 VR 消费市场以最具吸引力的价格点提供最大的冲击力。”

  当然,Meta 精简预算头显的想法听起来很熟悉。2018 年,该公司发布了 Oculus Go,这是一款售价 200 美元的独立头显,用于坐姿使用,没有位置追踪、固定镜头和基本的旋转激光指示器遥控器。Oculus Go 于 2020 年退出市场,Meta 表示再也不会推出没有位置追踪的头显。

  目前还不清楚 2024 年的头显与今年晚些时候的 Quest 3 有何不同,据报道,Rabkin 表示 Quest 3 售价将超过 400 美元。

  Meta 这次会删除或减少什么来实现更低的价格点?如果 Quest 3 的镜头间距可调,Meta 可以通过使用固定镜头来降低 2024 年头显的成本。另一种可能性可能是使用更少或更低质量的 MR 传感器,但这可能会影响 Meta 提供高质量手部追踪的能力,并可能限制它想要推动的 MR 市场。

  另外,Rabkin 还透露,2024 年Meta 计划在 Ventura 之后推出代号为 La Jolla 的先进头显,并为其配备可以带来照片级 VR 化身的 Codec Avatars 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硬件公司经常取消开发中的项目,因此不能保证这款头显会真正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