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元宇宙平台 Morpheus 推出其 VR 参与平台

2023-03-01 17:00:13   来源:新浪VR

  日前,企业元宇宙平台 Morpheus 推出其 VR 参与平台,旨在解决该公司在促进企业进入 VR 方面遇到的一些挑战。

  Morpheus 表示,它为“寻求培养健康企业文化,减少 Zoom 倦怠和面向未来业务的公司提供了一站式服务”。迄今为止,该公司已从 Incisive Ventures、Primal Capital、DVC 等公司筹集了 2 万美元的种子前资金,为企业提供高保真沉浸式空间、实时便利体验市场以及 VR 服务,包括头显分发和白手套入职。

  Morpheus 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路线图,以更好地利用 VR,最大限度地利用技术在内部的使用,并证实外部和创收用例的长期潜力。除了 VR,该公司还提供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以便包括全球团队的所有利益相关者。

  Morpheu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Jeffrey Chernick 表示:“将 VR 带给分布式团队不仅仅是一场技术革命,而是我们协作和创新方式的根本转变。它超越了物理界限,团结了不同的人才,并使团队能够充分发挥潜力。在这个新的现实中,企业有机会发展他们参与、连接和创造的方式,为前所未有的成功和增长铺平道路。”

  Morpheus 表示,由于其定制的咨询和利益相关者参与流程,其产品与 XR 行业的其他提供商区分开来,该公司积极协助其客户共同创造“超越传统 2D 通信渠道”的体验。

  Morpheus 指出,它为 Google、Meta、Shopify、Adobe、Gather、Randstad、Gensler、Biogen、RideAmigos 等团队提供了团队建设、领导力发展、多元化包容性培训、新员工入职、健康实践以及虚拟销售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