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头显已售出近 2000 万台

2023-03-01 17:31:02   来源:新浪VR

  据 The Verge 报道,Meta 计划在 2025 年发布其第一款带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以及一款旨在控制该眼镜的神经接口智能手表。与此同时,其第一副成熟的 AR 眼镜计划于 2027 年推出,扎克伯格预测,该眼镜最终将像手机一样广泛使用。

  日前,Meta Reality Labs 部门悉知了 AR/VR 工作路线图。总而言之,这展示了 Meta 在经历了一系列挫折和更广泛的成本削减后,Meta 计划如何继续投资于消费类硬件。但是 Meta 发言人拒绝置评。

  关于 VR 路线图,员工被告知,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Meta Quest 3 头显将比 400 美元的 Quest 2 薄两倍,功能至少增加一倍,价格略高。与最近宣布的 Quest Pro 一样,它将突出 MR 体验。

  Meta VR 业务副总裁 Mark Rabkin 告诉员工,迄今为止,Meta 已经售出近 2000 万台 Quest 头显。

  根据 Rabkin 的说法,Meta Quest 3 的主要挑战将是说服消费者支付比现有 Quest 2 “多一点”的钱。他表示:“我们必须让狂热者对此感到兴奋,我们必须向人们 Quest 3 物超所值,所有这些新功能都是值得的。”

  Rabkin 表示,MR 将是一个巨大的卖点。Quest 3 还将推出 41 款新应用和游戏,包括全新 MR 体验。他透露,Meta 计划在 2024 年推出代号为“Ventura”的更方便的头显,“这款头显的目标非常明确:以最具吸引力的价格带给 VR 消费市场最大的冲击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